Live it Right

Life is about making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 at all. If you're able to do that, you're able to do Everything.

Painted Life

Life is like a flower, painted to perfection, yet at the end it wilts, fragile as it is, only the stem left unbroken.

Fallen Leaves

Like the autumn leaves, we fall at times, only to find ourselves blown away by the wind, and thus we reach yet another place.

Prev Next

:夏天协奏曲:

有史以来让我流了最多泪水的影片。出乎意料的情节,让人微笑,也让人哭泣。感人得让人心痛,动人得让人惭愧
电影介绍:
1個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
2個夏天的青春洋溢
3個年少的輕狂……


譜出那年的夏天協奏曲。




能犧牲一切去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

看着看着,眼泪不停的流着,甚至看完了,还是继续往下流的水晶珍珠。
我很喜欢这样描述人的泪水。
因为我觉得眼泪没有比微笑来的廉价。
就算是流再多也很珍贵。就比如微笑,就算是笑口常开,依然那么的耀眼,迷人。

本来看着的时候,写了好多Quotes。电脑却没办法save华文字幕,我不知道不小心就变得整个????这样的pattern出来,还真让人,不气死,也气到~~~><"
叫我重写灵感来时写过的句子,还真是不容易啊。而且也没原来的更真确,更inspirational.算了,每次都这样,所以我比较喜欢把一切写在部落格里,那样就不会消失了。

算了,反正我稍微记得写过什么,所以大概重写了一篇。

♥ 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就算结局演变得如何,曾经的幸福,曾经的快乐,并不是虚伪,也并不是假象。
♥ 原来不知不觉露出的微笑,才是最自然,最美丽的。
♥ 眼泪是活着最佳的证明。
♥ 就算是为了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也已经足够成为让我们继续生存的原因。
♥ 喜欢一个人,不仅是因为他的样貌,他的才华,他的姿态,而是他带给了你欢乐,让你打从心里的微笑。
♥ 我喜欢下雨天,在雨中湿淋淋的感觉,看着天空落下的泪水,听着天空的呼喊,雨停了却显得如此灿烂的微笑,呈现着五彩缤纷的彩虹。
♥ 我想为了人生再拼一次,只要我还活着,一切都值得。
♥ 我不晓得未来到底有多远。我却愿意用一生的今天,去守护你一生的明天。
♥ 如果人生没有尽头,那该多好。但每一样东西有始就有终。遇见了,却分隔了。相爱了,却分手了。所以在一切结束以前,就享尽那美好的时光吧。那就算独自走到了尽头,也无怨无悔。
♥ 最美丽的旋律,是让人哭笑不得,想落泪,却开心得微笑的音乐。
♥ 钢琴真是个美妙的乐器。能弹出动人的旋律,让人情有独钟。
♥ 有一种爱,就算死亡也无法割舍的,那种爱叫做真爱。


还有哦,男主角超帅的。名叫Bryant Chang。他在亿万面包里就很好看了。=P。女主角也是当红的网络明星Shara。漂亮又可爱。^^

♥ 我在阳光的照射下,获得了温暖,获得了一切让我开心的理由。No matter what happens, the sun will still rise every morning. =)

PS: 品冠《一切為了愛》:一萬次被愛,只換一個最愛。不顧一切的愛,才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