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t Right

Life is about making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 at all. If you're able to do that, you're able to do Everything.

Painted Life

Life is like a flower, painted to perfection, yet at the end it wilts, fragile as it is, only the stem left unbroken.

Fallen Leaves

Like the autumn leaves, we fall at times, only to find ourselves blown away by the wind, and thus we reach yet another place.

Prev Next

+缘分, 可遇不可求[Fate]...

+三个不同的朋友, 三个不同的故事...
+每一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每一个都是我最在乎的人...
+可是为什么偏偏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呢?
+他们跟我说他们的心事, 我却做不了什么...
+只能默默的支持他们, 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振作起来...
+有很多事, 不是我们别无选择, 而是我们不肯去做个决定...
+有缘无份, 也只能这样说了...
+如果在一起这么辛苦, 到不如放手让彼此去寻找另外一个幸福...
+爱一个人真的就一定要拥有吗?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不就是希望对方快乐, 自己幸福吗?
+没有了信任, 又哪来的爱?
+情为何物? 爱情真的这么重要吗?
+脱离了, 才发现, 爱情不是盲目的...
+只是, 人总是被爱冲昏了头, 去相信那盲目的爱情...
+以为, 那就是幸福快乐的象征...
+默问自己, 值得吗?
+没有说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也没有说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因为, 缘分是生生世世早已注定的...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 不是拿来安慰自己, 而是要提醒你...

+爱情没有永远, 永远是遥不可及的, 只有回忆才能证明真爱何在...
+所以, 放手也是一种爱他的方式...
+"爱", 是心的距离永不分离...如果你真的能做到, 那就是真爱, 而不是, 在一起, 却感觉不到对方的爱...同样的, 就算彼此分隔两地, 那也不代表你已失去所爱...把最美好的时刻永留在心里, 那就是爱他的证据...

+有时候, 不是别人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别人看得太重...
+也不是别人不爱你, 而是他们爱不起...
+我知道, 大家都说我单纯, 说我天真...
+可是,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长大, 熟人的世界太过于复杂...
+简简单单就好, 幸福不是必然的, 可是, 只要纯心相信, 就会快乐...
+所以, 单纯就好...=)

"懂得去爱却不懂得放手, 那起初你就不应该懂得去爱..."-云之雨


珊---<@

One Response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爱情可能真的很复杂,做出选择不一定会有结果,但至少你能清楚别人的想法,更能看清楚自己的心,可能你不能一时放下心里的情感,但表达出来后,真的会让自己更清楚该做什么,就算还是会伤心难过,但至少不会再欺骗自己..只要他快乐,自己就开心,这些话是在你开心时能这样想的,但我却不能完全相信,因为那需要很好的EQ,我自认我没有那么好的EQ,但这句话适合用的时候,我想你已经不再对她有留恋,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祝福他了..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