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t Right

Life is about making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 at all. If you're able to do that, you're able to do Everything.

Painted Life

Life is like a flower, painted to perfection, yet at the end it wilts, fragile as it is, only the stem left unbroken.

Fallen Leaves

Like the autumn leaves, we fall at times, only to find ourselves blown away by the wind, and thus we reach yet another place.

Prev Next

+交叉路口[Crossroad]...

+有好几夜明明很累了, 可是躺下去却想起了一些东西...
+发现, 对男生似乎产生了恐惧感...
+除了被例为真心朋友以外的, 我都会怀疑他们是真是假...
+一想到, 我就很害怕...
+很害怕再去认识新的朋友, 不敢对他们太好, 靠得太近...
+也很怕他们对我好, 一对我好, 我就用冷漠的态度回复...
+我的心, 此时此刻, 真的不想再去触碰爱情这个东西了...
+那天朋友问我, "你会很渴望爱情吗?"
+我说, "不会了, 只要知道身边都会有人愿意陪伴, 愿意听你诉苦, 给你一个能依靠的肩膀, 那不是更重要吗?"
+她回我说..."其实, 我是个很渴望爱情的女生, 希望有人疼, 有人陪伴, 只是, 渐渐的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所以才会这么说的..."
+她还说, "暧昧这个东西, 还是等熟了再搞吧..."
+哈哈, 听到这句话, 我整个人kick到~我回她说, "成熟的人是不会搞暧昧的..."
+就像贤说过, 人在不同的阶段, 对爱情的看法也会随着改变...
+所以就算是在一起十年的少男少女也未必能走到婚礼的那天...
+还记得一句, "爱情来时像一阵风, 怎么挡也挡不住; 爱情走时也像一阵风, 怎么留都留不下..."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可是我不会去想这么多了, 一切还是随缘吧...
+所谓有缘, 也不一定有份...
+比起无份, 无缘不是更好吗?...
+至少那是确确实实陌生的陌生人[Complete Stranger], 而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Perfect Stranger]...
+可是对一些人来说, 有缘相遇已经是一种祝福了...
+所以说, 爱情都是矛盾的...一切都看你怎么去想, 怎么去面对, 怎么去接受...
+有缘千里来相遇, 无缘近邻不相视...
+缘份是命中注定的, 而命是自己去改造的...
+If God is the Director, then we are the Script Writers...
+就算不能如你所愿, 但至少, 努力过了, 就不会后悔...
+比起渴望一个美好的结局[Happy Ending],为什么不试着制造一个美好的开始[Happy Beginning]?

"When a story ends, a new chapter unfolds..."

珊---<@

+Life is a crossroad, standing in the middle is more 
difficult than deciding where you are heading towards...

+也许我还没办法坦然的去面对他...
+总是害怕会再次碰见他...
+可是我知道, 我和他, 谁也没有错...
+只是人生是个交叉路口...
+他选择了回头, 而我选择了另一个方向...
+继续找寻属于我自己的幸福...

"Life holds no end; Death is just another beginning..."

XOXO, JAN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