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t Right

Life is about making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 at all. If you're able to do that, you're able to do Everything.

Painted Life

Life is like a flower, painted to perfection, yet at the end it wilts, fragile as it is, only the stem left unbroken.

Fallen Leaves

Like the autumn leaves, we fall at times, only to find ourselves blown away by the wind, and thus we reach yet another place.

Prev Next

Love:Of:All:Seasons

《初三大四,我爱你》

纳:我们人,为什么回相爱呢?爱是怎样开始的,才会让两个陌生人相爱?

珍:两个人遇见然后相爱,爱是怎么发生的呢?在一起一两分钟就有爱?还是说眼光相碰硑一声就有爱?

看着这套戏,有不少下雨的情景,外面也真下着滴答滴答的雨呢。
一片温馨又动人的小故事。
初三时的暧昧,大四生对爱情的执着,两个兄弟,喜欢上两个姐妹。
故事很简单,却很有意思,让人微笑,让人流泪,只有几个角色,却显得这么出色。
人生也就如此不是吗?不需要太多人,一个真正关心你的人就够了。
你想他,他想你,活在自己的甜蜜世界里,有很多时候,就这么简单不是吗?
人渴望得愈多,失去的自然也就更多。

一见钟情是否就是命中注定呢?不能完全否定,也不能完全认定,就只好自己去确定,那等着你的另一半。=)

爱情就像四季一样。

天时,花儿开,甜甜蜜蜜的手牵手,脸蛋扬起了微笑。闭着眼都会傻笑的一幕还真让人爱得无法自拔。
天时,太阳晒,到沙滩上散散步,勾勾手指,一起期待着日出,一起盼望着日落。让人爱的情不自禁。也因为天气太热,有时变得爆炒,无意中跟对方顶嘴,反抗,翻脸,夏天过了,气也消了。
天时,满落叶,不想再因为小事而闹得不愉快,风儿轻轻吹响他的脸,跟对方说,我想你了。无可奈何的原谅他了。
时,下着雪,冷冷冰冰的,在他怀中却觉得好温暖,好舒服,心动了,眼泪也掉了,像是一闪闪的水晶从眼角落下。因为爱而留下的眼泪。

就算爱情在四季的结尾结束,却已经享尽了爱情的滋味,足够一个人用一世来回味无穷。

今天的爱情故事,就到此吧,风吹起了风铃,传达说,有人想你了。=)

One Response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hmm..i miss u,u miss me..simple..haha..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