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t Right

Life is about making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 at all. If you're able to do that, you're able to do Everything.

Painted Life

Life is like a flower, painted to perfection, yet at the end it wilts, fragile as it is, only the stem left unbroken.

Fallen Leaves

Like the autumn leaves, we fall at times, only to find ourselves blown away by the wind, and thus we reach yet another place.

Prev Next

关于爱情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要谈关于爱情。

每一个人对爱情的看法都不一样,
不是每一段恋情都一样,
你要知道,感情是因人而异的事。

很多人,很喜欢告诉我说,
“你还没体会过,所以你不明白。”
“等有天你伤了,你就会理解了。”

从他们的口中说出的那些话,
已经有着对爱情一半的悲观了,
乐观的人是不可能说这种话。
因为对乐观的人来说,
“They live in the moment.”
哪一天伤透了,哪一天才来决定,
而我,从不后悔自己做过的决定,
喜欢过的,与爱过的人。

一直怀着悲观的心情,
只会限制自己不全心全意,
因为害怕伤害,害怕疼痛。

我想说的是,
很多人,
总是被身边的人影响,
才会照成一连串的分手戏,
你要知道,关于爱情,
从不允许第三者的出现,
自己的感情,自己做主,
不要因为别人的意见,
别人的过去,别人的经历,
而影响自己的信任。

不管发生什么事,
人的适应能力很强,
总得要学会释怀。
人生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爱情,只是一部分,
不要让它占有了你所有的人生。

PS: 也许有天我会受伤害,也许有天我会有同感,但我要提醒自己,不这么想,因为那样只会让我失去人生一半的快乐。凡事以乐观的角度去想,我也许做不到,但我会试着相信。

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