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t Right

Life is about making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 at all. If you're able to do that, you're able to do Everything.

Painted Life

Life is like a flower, painted to perfection, yet at the end it wilts, fragile as it is, only the stem left unbroken.

Fallen Leaves

Like the autumn leaves, we fall at times, only to find ourselves blown away by the wind, and thus we reach yet another place.

Prev Next

+最后一天[Last Day]...

+头还是有点疼...
+刚从两个老师家回来...
+时间9.44pm...
+晚餐也还没吃...
+肚子也不觉得饿...
+也许是因为最后一天的关系吧...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唉,又要开始累回了...
+虽然新年也过得挺累的...
+但至少累得开心,累到不觉得累...
+功课还有一大堆呢...
+明天又得赶着做了...
+慧说我是很多人的好朋友,真的是如此吗?
+也许是因为我是个好的听众吧...
+就连他也这么看待我...
+真心的朋友我也很足够了...
+老实说,不多人会像我这样...
+拥有许多会记得我的朋友吧...
+而愿意陪伴我的,也会随叫随到...



+刚刚跟威威,廷廷,飞飞去拜年...
+虽说跟那俩个老师不太好...
+我想老师也在怀疑我是其中一个的"她"吧...呵呵...
+也没想这么多,因为真的是最后一天了...
+之后要出去也难了...
+又想到慧今天跟我说的...
+我跟他们亲密的举动往往会让人误会吧...
+有时候在想,他们其中一个是我男朋友也不错...
+至少有个人给我靠,有个人疼我,有个人好抱...
+那种感觉是多么的温暖...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我发花痴吧...
+其实我伤心时,真的不需要什么...
+虽然都会找棒棒糖,冰淇淋来吃,但其实并不什么有效...
+其实安慰我的方式,很简单罢了...
+只要你一个拥抱,我只想你在我身边...
+这样我就不会觉得寂寞了...
+很多人还看不惯吧...
+我跟男生[对他们来说]亲密的接触...
+只有跟我熟的人才不会见怪...
+都看管了吧?其实也没什么的...
+我们又不是抱在一起...
+其他的,也只是普通举此罢了...
+我也管不了这么多...
+因为我喜欢那种感觉...
+只要知道自己的分寸...
+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喜欢跟他们在一起也是平常事...
+为什么一定要分男女呢?不都是朋友吗?
+也许如果我能喜欢其中一个也好吧?
+但目前这也是少许有可能发生的事...
+毕竟彼此实在太了解对方了...
+但以后的事很难说吧,人生难测...
+谁知道几年后再见,他跟她成了一对...

+10.23pm...吃了一包我的最爱...
+呵呵,知道我的人应该懂吧...
+暗示就是星期日...嘻嘻...
+我真的很爱我的朋友...
+有时候我在想,什么年代了...
+身为女生的我就不能主动出招么?
+哈哈,应该也难吧?
+以我的性格,那不是我的作风...=P
+那什么才是我的作风呢?
+其实我算是够坦率了...
+最讨厌那些拉拉扯扯的...
+不喜欢就说嘛...何必浪费大家的时间呢?
+所以,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我...
+我会用我的真心去喜欢他...
+可是现在,我也不会想了...
+只要一年,之后还有半年给我休息...
+现在得好好的读,好好的考,别想太多...
+缘份往往在你不注意时来...
+而单生也不错嘛...
+没有人会吃醋,也不受任何人控制...
+但独自飞翔的小鸟也会想找个伴的一天吧...
+现在就让我独自享受现吧...呵呵...=)

"自由自在也好,有人陪也好,最重要是活得开心就好..."+"Live your life the way you want it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