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t Right

Life is about making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 at all. If you're able to do that, you're able to do Everything.

Painted Life

Life is like a flower, painted to perfection, yet at the end it wilts, fragile as it is, only the stem left unbroken.

Fallen Leaves

Like the autumn leaves, we fall at times, only to find ourselves blown away by the wind, and thus we reach yet another place.

Prev Next

+旋转的旋律[Around & Around]...

+昨天,情人节,过的是单身节...哈哈...
+单身万岁!还蛮有感触的,可是还是把它忘了...
+因为,我已经很满足了...
+虽然有很多时候,我依然会觉得被隔离,走在不同的路线上...
+可是朋友,不都是那样当的吗?...
+情人也好,朋友也好...
+重要的不是适合不适合,而是彼此愿不愿意接受彼此...
+我说,又有谁不渴望爱情?
+但匆匆来的,总是一闪而过...
+例子我实在看太多了...
+使用瓶还是免了...
+太过于追求,只会让自己失去已拥有的...
+那是什么意识呢?
+就是未得到的不一定最珍贵,不要为了得到,而失去已有的宝物...


+昨天下午跟她们一般女子去唱歌...
+还真High呢,永远的快乐,我不会忘了吧...
+真是好歌,哈哈,弄到整个人都快没气了...
+回到家真的很累了,所以只好放一个人的飞机...
+唉,抱歉了,实在没气了,感觉上你好失望哦...
+竟然答应你了却没陪到你...
+算了吧,我知道你不会生我气的,嘻嘻...
+睡了个觉,起来后去JonkerStreet,陪阿姨逛逛...
+还好今天取消了,真的没气了...


+刚刚去kota吃satay~
+还去Eye on Malaysia那里看他们放风筝~
+好美的风筝哦!接到整排都是...呵呵...
+哦,有点很想坐摩天轮...
+可是暂时还没想到要跟谁坐好...
+玲玲,我们一起去叻...哈哈...
+其实,我喜欢坐摩天轮和旋转木马...
+希望有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陪我去坐吧,我会耐心的等待...xD
+跟朋友坐也好啊...可是有谁要陪我呢?哈哈...
+还很累哦,多一下再睡一下下...
+好了咯,情人或没有情人,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宁愿等待真正对的人,也不情愿遇上错的人..."

3 Responses so far.

  1. *Ling says:

    **haha..1 day i will accompany u go eyes of malaysia..go sit muo tian lun..i promised u 1st..bt still dunnoe when cn go de o..hehe..^^
    **eat satay oso x 'da bao'4 me loh..hng..kaka..XD..my leg so pain~~my sis said nampak muscles ad..yer~~~~.~

  2. Sicreci says:

    +Me dun rly like the satay ther lor, but my family suka...lol...rather go eat sate celup~yum2...=P

  3. Anonymous says:

    jane真的好忙哦..但看见jane能这么放松,我也还蛮放心了..因为jane总是上学读书,又快要考试了,应该很大压力吧..本来是想打给jane的,但心里想想,还是让jane好好跟朋友去尽情的玩吧!摩天楼的愿望应该比较容易达成吧,至于旋转木马,要美美的,就真的比较难找哦..新加坡好像都有哦..可以考虑去咯..如果你妈放心,我们就一起去咯..哈哈..但知道是不可能的咯..eye of malaysia其实也还好,虽然贤没坐过啦..因为贤觉得还不够class..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