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t Right

Life is about making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 at all. If you're able to do that, you're able to do Everything.

Painted Life

Life is like a flower, painted to perfection, yet at the end it wilts, fragile as it is, only the stem left unbroken.

Fallen Leaves

Like the autumn leaves, we fall at times, only to find ourselves blown away by the wind, and thus we reach yet another place.

Prev Next

男人女人

在这,又想谈到非诚勿扰了,
越看越觉得有些女的真的是,
一直不断地挑人家的毛病,
明知自己的缺点,
还者迷不误,
反而还想找个能容忍,
能包容她们一切缺点的人。

我知道,感情方面,
彼此都要懂得包容,
可是有些女生,
只希望别人包容她们,
也不想想自己有什么资格那样?

看了,我自己也想回自己,
我知道很多时候,
我也抢强词夺理,
我没那么好,
可是我觉得至少,
我不会总是挑人家的毛病,
我也知道自己哪里不好,
我唯一要做的,
是如何学会改善自己。

我在想,
也难怪有些女生没人要,
就算他们要人,
也未必有人能容忍,
如果站在台上的是我,
难道我还要这么的执着?
敢敢承认自己小气,爱吃醋,脾气不好的人,
还不懂得改善自己?
感觉就好像丢人显眼。

我在想,
如果把权力颠倒的话,
把二十四位美女换成二十四位帅哥,
那会是如何的结果?
我想女生不会被男生嫌弃得像她们嫌弃男生一样。

拜托,连我自己都不好意识说,
这些女生,真的是,
不懂谁受得了,
可是既然有人受得了我,
那么,一定有人,
受得了她们。

珊,上。